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

為什麼房子久沒住會有怪味

因為空氣不流通的關係,其實只要是密閉的空間都會產生這個問題。

我們最近常常會聽一些廣告中提到負離子,但是您知道什麼是負離子嗎?負離子跟健康有何種關係嗎?

生命科學的醫學家終於開始注意到一些文明疾病的基本要因在於”正離子”,以及導致生物體酸性化及氧化的活性氧。消除引起疾病的要因,同時改善疾病、維持健康的唯一要素,就在自然負離子當中。

環境中正離子太強會造成大量乳酸蓄積於肌肉組織中,使肌肉警張,出現頭痛、肩膀酸痛、神經痛等疾病。

負離子能夠中和氧化物質,使身體呈現鹼性、氧化細胞間質液呈弱鹼性,藉此使得氧和營養素充分吸收到細胞內,使細胞的各機能活絡,提高自身自然治癒力。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平衡環境中正負離子的含量,才能讓身體健康。

我們週遭的一些電氣產品,不流通的密閉空氣,都是產生大量正離子因素。陰天的時候空氣中所含的正離子也會大幅偏高,那也就能解釋在陰天的時候或者在一個密閉空間時,大多數的人會覺得不舒服了。

Reference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502270656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